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讓我說聲-謝謝您

1.
放了一個長假,
驚訝的很喜歡當個家庭主婦,
感謝星星的支持.

2.
多謝 '告密者',
讓我下定決心
現能看著瓜瓜的成長,
這是沒能買到的 quality time.

3.
沒有工作 / 金錢壓力的生活簡直舒服得難以形容,
能夠選擇工作或是休息,
多謝星星同爸爸媽媽.

4.
雖然瓜瓜讓我沒有一刻空閒,
但係都多謝瓜瓜讓我做每一件事都有即時回報,
比起悶出鳥來的工作間,
那種家庭的幸福,
局外人實在不易理解.

5.
還有我不會忘記謝謝一路陪我成長的你你你,
沒有你們我的日子怎麼過?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馳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漫漫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馳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2 comments:

楊火火 said...

我都就來返工,依家仲心大心細做唔做全職媽媽.
都好唔捨得個仔,依家兩個月,好嗲人!

芷蔚 said...

之前好怕係屋企會悶, 不過依家瓜瓜大啲, 又爬又行咁需要多啲留意就忙啲囉.
有能力當然係自己湊仔好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