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婚後生活2

這段時間認識自己多一點,
同時覺得佢未完全的了解我.

我應該是個孤僻的人吧? 或是怕生補??
我的世界很小, 除了家人, 就是兄弟, 還有少數的友人, 你見我請飲請幾多人就知啦.
朋友都要用時間演化成好友,
我愛觀察同研究別人,
並不代表我愛受注目,
一向最怕成為別人的焦點,
一下子要我接受新人大刺刺的走進我的內心世界,
很可怕, 我想逃.

我怕別人問問題, 正如我也不是一個問題兒童.
由心的覺得如果想分享的話, 一開口便停不了.
如果不想說出來, 你問我也無可奉告.
我很小心的分別那些是可以分享的對象.
最怕別人窺探我的事情, 就算家人都一樣, 在合適的時間地點, 想說的話自不然會講出來.
盡量的不想說謊, 因為一個大話需要更多的大話來自圓其說, 我記性差.

不喜歡別人知道我在幹什麼, 總之我會交出成績,
不需要知道流程, 做事不希望別人看見.
不要問, 只要信.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做事.

在家裡, 只有電視的聲音,
各據一方做自己喜歡的事,
很近又那麼遠.
食飯的時候閒話家常,
食過飯後果各自回到軌道,
真正的休息.
點解要自己有一間房?
就係有自己的活動空間可供休息.
家的用處是休息,
並不是吵吵嚷嚷.
我怕嘈. 可能年紀大.

認識自己多一點,
也是一件好事吧?
看見事實的真相,
人是放鬆一點.
可惜各人都有自己的喜惡,
你的喜等於我的惡,
應如何拿捏?
很不容易.
是上天見到我太安逸而給的新挑戰吧?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