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機會偶而會出現,
但懂得把握的人不多.
大部份的人都會在事後的某年某月後悔.

從來都相信我係一個好情人,
不過沒有太多的人認同我會是一個好妻子.
只有他願意去冒這個險.
(當然我都覺得行為愚蠢 :p)

過去經已過去.
十字路前再見.
------------------------------------------------
近來腦裡面成日 loop 起這首歌.


哭 林憶蓮
作詞:林振強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他一切是關於你 微笑及眼睛似足你
離別你再與你相遇 其中彷彿千世紀
你可愛的孩兒不知
某天我跟你寫的故事 和當中意思
好嗎你 如今是爸爸的你
我衷心祝福你 我的心雖因你

哭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 哭身邊的小孩
可知這一個過路人
某天差一點已變了他的母親

他一切是關於你 神氣實太跟你相似
如若我再次向他注視 原因只得你知
我心這天仍然依依
某些我應放低的往事 纏繞一輩子
好嗎我 如今尚孤身的我
會說一聲不錯 你永不可知我

哭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 哭多想都不能
觸摸你擁抱你但願能
永遠都祝福你 永遠心中把你親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