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婚紗::沙灘用

這件婚紗的命運將會流落在蘇梅小島上.
從淘寶淘來的貨,
只需人仔350 + 運費15.

包裹.
沒有意思為這間貨運公司作宣傳.
很奇怪的,
今天打電話來說會給我速遞,
但結果第二天才到,
是那門子的速遞??

一包婚紗,
一包裙捧, 手套, 頭紗.

長過手睜的手套,
簡單的頭紗, 或者我可以加條喜歡的喱士邊 DIY~

製成品.
便宜的東西,
當然質地很遜!
很薄很尼龍啦.
不過只供上鏡用也不錯 :)
到蘇梅之前也不會熨它一下啦.
不是度身訂造的,
有兩條拉鍊作兩個尺碼.
胸線的摺沒有相的漂亮,
裙長度呢, 我 165cm 高,
沒加裙撐時就剛剛好,
但穿上高跟鞋便會過短了.

官方簡介:
颜色:纯白色/象牙白
质地:款式新颖,做工精细,保证质量,欲购从速!
款式:抹胸无拖,本图片为实景拍摄,保证实际效果与样品的一致。
所有婚纱礼服的尺寸都是均码哦,成品衣服尺寸是:成品尺寸是中码的腰围尺寸是2尺的,有很宽的缝可以放大到腰围2.3尺,相当于大码。可以缩小到腰围1.8尺,相当于小码。
尺寸:腰围66厘米(63.5-76.5厘米)胸围86厘米(80-91厘米)括号后面跟的尺寸是可以缩放的范围,只要在这个尺寸范围内的,都可以穿的.在衣服的接缝处留有很宽的收缩缝,只需要在当地的缝纫店改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定做的朋友要加三十元,不想定做就拿回家改下喽!大尺码加四十元!
胸围:胸部最丰满处的水平围度/腰围:腰部最细处的水平围度/臀围: 臀部最丰满处的水平围度.

4 comments:

Mushi said...

你件婚紗很漂亮, 在哪兒可以買得到?

芷蔚 said...

你好, 我在淘寶網 taobao.com 訂購的, 不過實物的布料是比較薄的.

Mushi said...

我找過淘寶網,但是太多了,不知哪一問比較好,可以分享一下妳跟哪一間買嗎?因為我怕其他的信譽不好而收不到貨,謝謝!

芷蔚 said...

http://shop35887432.taobao.com/
應該是這間了, 不過這個不是度身訂製的.

另外一間推介且爱婚纱礼服 http://shop33849744.taobao.com/ -->你可以給尺寸, 圖片訂製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