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甚麼是愛?

愛是犧牲.
為你愛的人犧牲你現今所擁有的.
犧牲你的睡眠時間只為見你一面,
犧牲你的自尊換取另一半的笑容,
犧牲你的對狗的喜好只因對方有鼻敏感.
最大的犧牲莫過於放棄你從小到大從熟悉的環境走到一個陌生的國度生活.

曾經以為我也能這麼的浪漫,
曾經有選擇在前,
不過我沒有作出犧牲的選擇,
基於經濟因素, (藉口吧.)
也許當年並沒有那麼的深愛着一個人.
然後到了自己覺得可以犧牲的時候,
當時的另一半比我更早一步的作出犧牲而回來了.
到今天仍然心存感激.

看見人家雙雙對對的修成正果,
很感動呢.
到了這個年紀,
甚麼事情也感動一番 :p



我願意 王菲
曲:黃國倫 詞:姚謙 編曲:NATHAN WONG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 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在夜裡 哦......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唔......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2 comments:

babycath said...

不知道你是否在說我, 但我認為當你真正的愛對方, 對我來說那不是犧牲, 而是配合!

芷蔚 said...

你梗係配合啦, 你都冇得揀! 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