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觀點與角度

從新人的眼中,
我們這幾個老鬼好像很幸福的.

budget 較高,
要求地段較好,
人品較高尚的客人,
總好像派到我們手中.

你們好像忘記了我也是從同一路途走過來的,
不要抹煞的我這幾年來的努力(我冇勤力, 不過都有努力),
日子不是白過的.

我也是從一萬幾千的麻煩客中成長過來.
經驗累積後便可以得到更好的機會.
最後成功與否是全靠你的知識與努力.
好客與壞客全在觀點與角度.

我和你的分別在於我平穩渡過了那段不太明朗的日子,
沒有怨天尤人,
一步一步慢慢向前,
現在開始有點點的收成吧.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